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试水SUV 首款自主SUV车型年内开造

  新华网重庆3月12日电(记者刘潺)日前,力帆汽车首款自主品牌SUV在重庆举行的首届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正式亮相,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表示力帆SUV有望年内在其内蒙古SUV生产基地投产。

  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该车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将推出纯汽油版和汽油、天然气混合动力型两种动力版本,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5000rpm。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05、1495mm,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从搭载的发送机和车身尺寸看,力帆SUV是一款经济性较强、越野性能基本够用的入门级SUV车。

  力帆SUV前脸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嘴造型,粗壮的镀铬中网配合大尺寸的保险杠护板使得尺寸有限的车身在视角上显得更加大气。由于轴距达到了2605mm,因此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据业内人士分析,力帆SUV今后可能会像力帆620一样,将在国产发动机车型的基础上,推出采用进口更大功率发动机的版本,该车的预计售价将在5万元至10万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