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看照片 电影 上网 导航等上身商务行政车

   新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新款融合Wagon车型特色的全新运动休旅概念车,针对家庭推出,强调后排娱乐。新宝马7、新VOLVO S80L、全新09款荣威以及其他品牌这样集成后排娱乐系统的新车也有推出。

这和总经理级别逐渐年轻化、时尚化不谋而合。

  后排娱乐系统

  休闲为了更好地工作

  ——专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 邹雪

  Q:全新09款荣威后排娱乐与“优雅公商务”的关系如何描述?

  A:我们的后排娱乐系统属于“行政级的舒适配置”,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愉快车行享受,尽显“优雅公商务”。

  Q: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可以上网吗?下载的影片插入U盘可以观看吗?

  A:后排LCD显示屏能看电影,两个屏幕同时工作,但是目前还没有上网和玩游戏的功能。

  Q:全新09款荣威750 2.5V6和1.8T系列都有后排娱乐,那么这些车型的价格是多少?

  A:荣威750 09款全系共7款。两款2.5V6车型售价为:750E NAVI贵雅版,23.18万元,750FL NAVI豪雅版,25.88万元;五款1.8T车型售价分别为:750S 迅雅版MT,17.28万元,750S 迅雅版AT,18.38万元,750D NAVI商雅版MT,18.78万元,750D NAVI商雅版AT,19.78万元,以及750EX NAVI 祺雅版AT 23.08万元。

  

  □ 本报记者/宋雁南

  后排休闲娱乐情景回放

  周一至周四a.m.9:00 上网处理邮件

  刚刚坐上车的商务人士就需要处理今天收到的邮件,上网浏览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让脑子活跃起来,兴奋起来,好投入工作。

  周五 a.m. 10:00 数码照片显示

  作为总经理级别,新产品推介会前发言的准备如果不够,在车里再进行一下图片复习。如果已经完成,偷闲看看宝贝女儿的照片,有多少烦恼都一扫而光,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周一至周五p.m. 1:00 听音乐、看大片,午间娱乐

  定位行政人士的配置,观看电视不稀罕,还可以将下载的大片随车观看,即使是行政人士,谈话时也可以有一些新片的时尚话题。

  周日 p.m.4:00 参加Party 导航帮忙

  新宝马7简化按键后的iDrive系统装置在后排也有配备,用来调控导航功能,由后排屏幕清晰显示。参加Party,司机和后排主人路不熟,后排也可以监控导航。

  典型车

  1)全新09款荣威750

  2.5V6和1.8T系列都有车款配置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后排影音娱乐享受,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控制按键,操作很便捷。

  2)雷克萨斯RX350

  国外款有吸入式DVD光驱、USB 2.0接口等。

  3)新款沃尔沃S80L

  特别为中国用户加长,和新宝马7类似的是均配备后座DVD娱乐系统,集成度比较好。

  4)新宝马 7 Individual

  专业9.5英寸液晶显示器,可独立控制,后排显示屏能上网、发邮件、监控导航甚至玩游戏机。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