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晨金杯获殊荣 物流商户最爱金杯海狮

  近日,由《现代物流报》发起,国内数十家主流财经、物流专业媒体合作,数千家物流企业共同参与的“2008年度中国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结束。经过调查评选,华晨金杯旗下的金杯海狮产品在城市物流使用中满意度最高,荣获“最佳城市物流用车”称号,这已经是金杯海狮第二年获此殊荣。

与此同时,华晨金杯也荣膺“最可信赖的物流商用车厂商”称号。

  作为杰出的自主品牌生产商,华晨金杯旗下的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金杯海狮作为金杯品牌的主力车型,是国内唯一与丰田展开技术合作的轻客车型。经过20年的发展,如今金杯海狮已12年蝉联市场销售冠军、拥有80余万辆的市场保有量,牢据轻客市场半壁河山,堪称中国轻型客车市场的“第一品牌”,更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佼佼者。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轻客市场的消费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安全、舒适、节能”已成为轻客发展的新趋势。与此同时,国际市场的多元化发展明显加剧,国际化经营成为众多企业的战略选择。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金杯海狮主动求变。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顺应了市场发展的潮流。

  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华晨金杯能够成为‘物流商户最信赖厂商’,是用户对我们的信任,金杯海狮能够蝉联‘物流商户最满意车型’更是对华晨金杯20年来不断进取、始终自我突破的最大肯定。从第一辆金杯海狮上市,到第80万辆下线,金杯海狮历经六代技术创新,在未来,华晨金杯将继续致力于轻客市场的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值得拥有的精品车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