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锐意十足 新福特嘉年华意在小车市场霸主

  新近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直指小车市场霸主地位。年轻一代消费者是小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拥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的新福特嘉年华就是为新一代车主所度身打造的一款小车。

  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动感设计同时应用于内饰,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AUX端口可外接MP3音频输入。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领先安全:领先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新嘉年华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卓越的表现。新嘉年华精心设计的噪音控制和优良做工带来同级车中最安静的驾乘环境;高强度钢材带来的车体轻量化、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带来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长安福特拥有涵盖全国的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中国内地已获授权长安福特4S经销商共计212家,其中146家获得了福特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认证,为各地新嘉年华的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广讯)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