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嘉年华惊艳上市 DNA解析五大亮点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长安福特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

  动感设计

  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此外,新嘉年华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橙、红、黄、蓝、绿在内的10种车身色彩,给消费者时尚和个性的广泛选择。

  魅力内饰

  “动感设计”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创造性地采用了动感线条、浑然一体的表面与大胆造型。精美绝伦的中控台专为全球各地熟悉手机应用的消费者而设计,先进的技术把造型与功能巧妙地结合起来,不仅呈现出全新的美感和未来气息,同时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和方便;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所有主要操作都在驾驶员可触及的范围之内;车内具有实用、丰富的存贮空间,前排乘客座下设计了实用的存贮盒;AUX端口可外接MP3音频输入;豪华型及运动型上的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天窗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而精致做工在新嘉年华内的各个角落都得以体现。

  灵动驾驭

  福特嘉年华卓越的性能与操控一直广受赞誉。新嘉年华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将超凡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活力十足的气质与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提供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挡手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系统具备反应出色和高燃油效率的特点,并针对新嘉年华的车身进行特别优化,为新嘉年华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配合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新嘉年华延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新的悬挂与转向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加上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打造出了新嘉年华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无论是专业车手还是一般驾驶者,都能够很好的控制车辆,确保车辆行驶安全的最基本要求。

  领先安全

  领先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新嘉年华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卓越的表现。新嘉年华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构建起极其坚固的车身,极大提升了对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全车系标配ABS/EBD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除入门款之外,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豪华型和运动型更是配备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令驾乘更为安心。

  持久价值

  新嘉年华精心设计的噪音控制和优良做工带来同级车中最安静的驾乘环境;高强度钢材带来的车体轻量化、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带来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新嘉年华的耐久性与可靠性经过严苛测试,达到了大型车的水平。此外,先进的制造工艺保证了新嘉年华具有全球一致的高品质。同时,新嘉年华的总体备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这都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增加了其用车价值。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