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09春季汽车主题展 西城劲掀时尚运动风

  迈腾雅力士、比亚迪现场优惠多

  3月14日,由《重庆晚报》、龙湖西城天街联合主办,“都市新宠•09春季汽车主题展”第2周主题展示,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现代、三菱等6大品牌的20款靓车,在西城天街购物广场盛装亮相。

  周末主打运动风

  相比第一周众多小巧可爱的时尚车型,本周有不少个性十足的运动轿车和SUV亮相。现代旗下跑车劳恩斯-酷派,豪华轿车劳恩斯、豪华SUV维拉克斯和胜达;三菱主力跑车蓝瑟EX、伊柯丽斯,欧蓝德EX等,在现场掀起了“时尚运动旋风”。

  本周现场特惠也是再度袭来,广汽丰田雅力士G.、RS系列优惠1万-2万;一汽大众迈腾现场特惠2.5万元,比亚迪F3、F6,也将以每日1款“特价车”的方式参展。

  周六上午,来自四川美院501工作室的艺术家们,带来第2周汽车彩绘。彩绘车劳恩斯-酷派的炫动黄色,和福田迷迪的闪亮蓝色,让现场装点得更加缤纷生动。

  流行春装发布第2季

  当天,“春天的约会”西城天街流行春装发布第2季也正式揭幕,江南布衣、速写、G2、马克华菲、NAUTICA、LACOSTE等流行服饰六大品牌,将在其品牌日举办发布秀,还能获得NAUTICA 6.8折起,LACOSTE全场9折,马克华菲部分7折起等众多全城独家折扣(仅限品牌活动日当天)。

  天街封面达人搭配秀活动也将正式启动,报名参加即可获得惊喜奖品以及安琪尔提供的专业人像摄影和时尚相框1个。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