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类致胜”风格福克斯运动安全两全其美

  ■ 非常主角

  被称为“二代半”的09款福克斯,外观的改变是非常明显的。其中,又以前脸及尾部为甚。车头的“类致胜”风格,是其外观的最大变化之处。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

  配置的增加,在每款车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应。首先,全车系增加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性得到了明显的强化。其次,全系增设USB和iPod接口,娱乐功能增加,更显年轻时尚。另外,豪华型还增设了同级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舒适性增强。两厢运动型增加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运动性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与老款相比,新款福克斯的全系售价下调了1.2万元左右。

  ■ 非常体验

  陈先生:选择09福克斯不知道决定是否明智,但是事实证明,相当明智。动力充沛,驾驶指向准确。没有网络上描述的那种所谓的可怕噪声,应该是可接受范围。之前论坛上总是说油耗比较高。不过我要说明,油耗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太大的关系。轻加油,少刹车,还是比较省油的。各种路面也跑过,城市和高速都有,平均就是9.3个。这应该很不错了。关键是要了解车的性能和特点,正确驾驶才能保证油耗少,且少维修。

  ■ 非常跟帖

  网友云淡风轻:小福的确太有安全感了。开了快4个月了,哎。其他车不敢开了。去年国庆买了小福。开始开小福,确实觉得很顺手,很好开。到了后来,感觉也就那样了,习惯了嘛。这一段出差,经常坐客户的车,郁闷死了,坐啥车都没有安全感~小福的车门太变态了,那么厚~搞得我现在觉得啥车都薄,不安全。哎……习惯了小福了,安全对我们还是重要啊!!!!!

  网友闪闪红星照我心:给我的启示在于:09福克斯不是最好的车,但是在这个价格区域和这个级别的车里,绝对值得拥有。尤其是驾驶舒适,得心应手。很意外的是,自动挡的车居然也提速迅猛。高速路上坐四个大人,曾经很轻松跑过180,在这个速度上还十分平稳,对于喜欢时不时来点疯狂的人来说,绝对醉人。在盘山公路上高速过弯超车,你才知道,这就是福克斯的价值。

  ■ 非常宣言

  精准驾驭、欧洲设计、德国工艺、动感时尚、节能环保,将是福特车今后的方向。通过福特QualityCare服务品牌的进一步深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