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汽车交付建设摩托千辆下乡服务快车

  3月15日,正值全国消费者权益保障日,长安汽车为建设摩托量身打造的千辆下乡服务快车从重庆市巴南花溪工业园建设新厂区发车,即日起奔赴全国各地县乡级市场为建设摩托车用户提供流动维修和宣传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长安汽车和建设摩托对于用户的关爱。这也宣告着上月28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长安汽车与建设等六家摩托车企业签订的汽摩联合下乡战略合作正式实施。

建设照片
建设照片

建设照片
建设照片

  在发车仪式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嘉表示,长安汽车和建设摩托作为第一批参与汽车、摩托车下乡的企业,以服务快车联动下乡不仅推动国家汽摩下乡政策落到实处,还将彻底解决农村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业内人士认为,长安是首个与家电企业联合下乡的汽车企业,也是第一家率先与摩托车企业协力提升服务的企业,必将在多个行业内引发示范效应,推动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提速。

  共拓农村 长安助力建设服务下乡

  据了解,根据长安汽车与建设等六家摩托车企业签订的汽摩联合下乡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长安汽车将为600万辆摩托车下乡打造5万辆微型汽车(包括2万辆微客和3万辆微货),作为其营销服务及宣传用车,在全国县级网络提供快捷流动宣传和服务用车,以有效覆盖全国2千多个县和4万余个行政乡镇。

  此次首先交付的建设牌、重庆牌摩托服务用车,车身着统一而醒目的外部标识,不仅是一道流动的品牌宣传风景,更是建设摩托优质专业服务的象征。建设摩托总经理余国华在发车仪式上表示,这批由长安汽车组建而成的服务车队,将在全国乡镇开展巡回宣传和服务,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点检服务,让用户更加安心、放心。

  余国华介绍,今年建设摩托将投入1亿元用于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新增网点1800个,由长安汽车生产的服务快车数量将在年底达到2000辆,建设摩托将在配件供应、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建设摩托“形象下乡、人员下乡、政策下乡”。

  长安汽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企业集团,其旗下微车产品具有油耗低,质量好,小巧灵活等显著特点,无论是走街串巷,还是上山下乡,都非常适合当前农村市场的营销服务用车需求。同时,长安为建设摩托打造专业快捷的下乡服务用车,将助力建设乡村一级服务网点的建立,也将助推长安汽车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渗透全国2400多个县和63万个乡村。

  资源共享 开创农村经济发展新模式

  3月14日,《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获国务院批准并下发实施,方案规定:从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对农民购买轻型载货车和微型客车给予车价10%的经济补贴,最高补贴5000元;购买摩托车,按销售价格13%给予补贴,单价5000元以上的,实行每辆补贴650元的定额补贴。长安汽车旗下微车产品和建设摩托车旗下产品均在补贴范围内。

  此次长安汽车与建设等摩托实施联手下乡战略合作,正是提前对于国家“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的实践,将提前掀起汽车、摩托车在农村市场的大规模销售序幕。更为重要的是,长安与摩托车企业的战略联合,还将实现在广告宣传和渠道资源等多个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国家新农村建设开创全新的发展新模式。据介绍,长安微车产品目前在全国的营销网点总数累计达到2000多个,县乡网覆盖率超过50%。建设等摩托车企业也具备了完善的县乡网络体系,已覆盖到全国大部分行政县,正在向63万个乡村挺进。业内人士表示,通过产品优势和渠道资源优势的联合,长安汽车与摩托车企业联手下乡,开创了一条全新发展道路,这种强强联合模式势必推动新一轮销售高潮的到来。

  宋嘉还告诉记者,未来长安汽车还将进一步聚焦农村市场,狠抓服务,不仅将把服务网络数量增至3000家,全面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还将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便捷、亲情的服务支持,为国家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