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速腾增新款选装车 购捷豹免购置税

  购车免50%购置税

  3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在中企恒源进口现代4S店处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维拉克斯、雅尊(2.7L和3.3L)并缴纳购置税的客户,均可获得经销商返还所购车辆购置税总额50%的优惠。


  速腾增新款选装车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特别定制一批速腾1.6L导航真皮版,车辆售价13.88万元,配备原厂导航并且加装倒车雷达。经销商表示,这批特别定制的速腾座椅面料由织物改为真皮座椅,并且已经选装镀铬饰条和铝合金轮毂。前排座椅可以6向手动调节,带有腰部支撑功能,PVC材质方向盘可以手动4向调节。此外,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和前排座椅侧各有1个侧气帘。

  运通博奥设透明车间

  日前,北京运通博奥奥迪4S店成为北京地区首家安装透明车间管理系统的奥迪4S店,该系统已经于本月正式开放运行。安装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后,可以自动监管从接车修理到出厂过程的所有数据,并将这些大量的车辆数据以各种角度提炼出来,并显示在大屏幕上。车主可以一边在客户休息室休息,一边透过大屏幕看到自己的车辆维修全过程。

  购捷豹免购置税

  3月8日至4月30日期间,在中汽南方捷豹展厅购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赠车辆购置税。

  另外,捷豹现有车主推荐亲友到中汽南方各捷豹4S中心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凭捷豹车主行驶证和身份证均可享受人民币1万元的优惠,以旧换新置换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客户,即可在旧车折现基础上,额外享受人民币1万元的现金减免优惠。

  撰文石文夫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