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长城酷熊到店 售6.39-7.79万

  看到酷熊的中控台,其实最为明显的感觉就是:哇,怎么这么多储物空间!首先,一打开车门,门板上、驾驶员左侧就有储物槽,不过容积都不是很大,往里看,方向盘后面还有一个条形的储物空间,同时方向盘的右侧也有一个近似于方形的储物槽,不过这个方形的储物槽也不大。>>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手套箱一下吸引了我,它分成上下两层设计,上面是开放的空间,内侧的角落里隐藏了一个凹槽,方形的设计是杯架?还是储物槽?打开下面的封闭空间,里面被分成了两个格子,左边小一点的由于上面凹槽的影响,实际储物能力有限,不过右边的主要空间就很大了,并且很整齐很简单,可以放不少东西。


  中控台上自然也有储物空间,这与炫丽的设计差不多,上面有一个带盖子的封闭储物盒,用来存放一些比较重要的票据之类的东西,下面在点烟器旁边则是一个较小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