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酷熊定价出乎意料 仿佛天上掉馅饼

  刚刚上市的长城酷熊公布了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的售价:分别为6.39万元、6.79万元和7.79万元。这意味着,6万余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超主流 准C级”的轿车。对消费者来说,这仿佛是从天而降的馅饼。

  6万-8万元

  酷熊定价出乎意料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酷熊 6.39-7.7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酷熊最早在200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近3年来,很多喜欢酷熊的网友都热盼它上市。在网上,大家对酷熊的定价也议论纷纷。

  对于传言的1.3L酷熊,网友曾普遍认为价格应在7万元左右。甚至有网友留言长城:如果酷熊定价8万元以内,我们会一直等待它上市。

  此次正式上市,酷熊6万-8万元的定价,由于低于此前预期,迅速博得了消费者的好感。

从而出现了兰州车友“飞的”赴成都参加酷熊上市发布会,华南车友抢购广州酷熊的事件。

  这不仅源于该车从网上传言的1.3L动力升级到了1.5L动力,更在于它是自主品牌继炫丽之后,在1.6L以下车型中第二款采用VVT技术的小型轿车。

  此外,从公开发布的信息看,酷熊在配置、空间等方面的各项表现都超越了车展上曾展出的车型。

  特立独行

  酷熊将新一代文化载体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表示,硬朗强悍、特立独行的酷熊将超越现有车型,成为消费者展示个性的文化载体。看来,酷熊的目标已经直指宝马MIMI、甲壳虫、悍马等汽车界文化前辈。

  从市场来看,多年来柔美风格的流行,已经泯灭了汽车的个性,除了SUV,消费者很难找到外形硬朗、充满力量的轿车。酷熊一扫市场流行的柔美,让人重新看到了硬朗强悍的轿车。从消费需求来看,国内市场消费者已经迈过了从众消费的心理状态,进入了个性年代。年轻人要找到彰显自己性格的轿车,酷熊堪称最佳选择。

  从长城轿车自身的发展来看,长城精灵树立了长城轿车精品小车的形象,炫丽实现了月销4000辆的突破,超越了飞度等合资品牌。因此,无论从品质形象还是销售人脉上,长城都为酷熊上市打好了基础。

  可见,酷熊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在A级车市场摧城拔寨指日可待。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城酷熊试驾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城酷熊试驾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城酷熊试驾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城酷熊试驾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