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全新平台车身加长?新凯越测试车独家曝

  同时,别克品牌独特的复古型"鲨鱼腮"也将出现在新一代凯越身上,这一设计最早出现在去年北京车展发布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上。按照通用设计总监的说法,未来这一设计将出现在所有别克品牌车型上,新君威、新君越和新凯越都不例外。新一代凯越的"鲨鱼腮"位于车身轮眉和前门之间,测试车上的"鲨鱼腮"遗憾地被黑色塑料伪装起来。同时新一代凯越也没有采用后视镜转向灯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车身侧转向灯设计,转向灯将位于"鲨鱼腮"的下方。

  新一代凯越的动力总成将会和雪佛兰科鲁兹基本相同,低配车型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排量发动机,在高配车型上将采用通用汽车在欧洲品牌上使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挡车型依旧采用通用的手动五速变速器,而自动档车型和1.6T车型则有望全部采用通用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最后的测试工作,上海通用也已经做好了新一代凯越的量产准备工作,预计最早今年三、四季度时,新一代凯越便可进入量产阶段。和雪佛兰下嫁北盛工厂以求低成本的理念不同,新一代凯越将在上海通用的上海工厂投产,这也意味着上海通用对未来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牌的定位日趋明朗,作为主攻中高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新一代凯越,其定位将会比雪佛兰科鲁兹高一截。

  尽管上海通用在去年5月刚刚推出08款新凯越,但这辆基于老凯越的小改款车型已经无力支撑上海通用在中高端紧凑级轿车市场上的影响力,上市后不久,08款凯越就屡屡刷新新车降价记录,在入门车型售价跌破9万元大关之后,08款凯越的销量也在降价后开始一路飘红。

  由于即将上市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的整体价格水平将会和08款凯越重叠,科鲁兹的上市也许意味着08款凯越将可能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结束其短暂的产品生命周期。所以从产品布局上看,上海通用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推出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可能性非常大。

  关于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国产后的价格问题,笔者预计这款新车将会以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速腾和斯柯达明锐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由于有雪佛兰科鲁兹兜底,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的价位可能不再像现款凯越这么便宜。笔者认为上海通用很可能取竞争车型中的均价作为新一代凯越国产后的市场指导价,预计新一代凯越的上市价格可能在12至17万元的价左右,和思域、卡罗拉定价相近

  济仁小评:作为上海通用精心培育了近十年的别克品牌,在北美市场逐渐边缘化,而在中国市场得益于君威和凯越两款热销车,别克品牌获得了新生,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别克品牌最大的市场。同时整个别克品牌的设计团队核心力量也已转移至上海的泛亚设计中心,这一点从"别克未来"概念车有中国人设计便可见一斑,所以未来别克品牌很有可能成为一个非常中国化的北美品牌。无论新君威、君越还是新凯越都将首先国产,在国内上市一年多后再进入美国市场,从这一点也足见通用别克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依赖视程度之深。

新凯越即将换代,您会等待么?
正方
期待新品!全新平台非常值得期待,并且08款凯越看来只是过渡,不会选择老款。
反方
虽然是新品,但全新平台真正表现还需要长期的检验。应该会继续保持观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