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奥迪全球车上海首发 施泰德届时亲临中国

  在刚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面向全球首发的车型是被称为跨界车的 奥 迪 A4 ALLROADQUATTRO。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下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车展上,奥迪也将有至少一款车型在中国的车展上面向全球首发。

  施泰德说,尽管金融危机波及到包括奥迪在内的所有汽车企业,但是奥迪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降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与施泰德一同接受记者采访的奥迪负责全球市场与销售的董事彼得-施瓦鲍尔说,尽管现在还不能向外界透露具体首发车型的型号,但是在中国市场有一款车型面向全球首发在奥迪董事会层面已经得到确认。

  奥迪在上海车展的展览面积为1000平方米左右,除了已经在中国本土生产的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外,奥迪的进口车型也将在下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与中国公众见面。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称,围绕上海车展的具体工作在中国已经开始。

  施泰德明确表示,在金融危机还在蔓延,并且不见底的情况下,尽管他还不知道其他汽车企业的中国战略是否有调整,但是对奥迪来说,中国依然是奥迪在海外最重要和优先发展的市场之一。比如,在奥迪看来,上海车展的受重视程度与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一样重要,除了在上海车展有车型面向全球首发外,施泰德说,他将率领包括负责销售与市场的其他奥迪董事一起亲临上海车展。如此表态,也使得施泰德成为第一个表态参加上海车展的跨国汽车巨头。

  施泰德甚至举例对比说,奥迪在美国市场现在处于观望状态,但是在中国市场,奥迪在北京刚刚注资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奥迪中国投资公司。

  新成立的奥迪中国除了具有加强与合作伙伴一汽-大众的沟通外,还承担着独立调查中国市场和加强在中国市场零部件采购的双重重任。还比如,奥迪当前对中国市场正在做一系列调研,考虑把奥迪A4以下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而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奥迪有A3,最早亮相于2007年东京车展的奥迪A1也将在2010年投产。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称,对于中国公众非常关注的奥迪Q5,目前正在进行国产化的最后准备,奥迪Q5在中国市场将以国产为主,Q5的上市时间在今年年底之前。

  奥迪百年

  今年,奥迪将成为全球第五个跨入百年俱乐部历程的汽车品牌。在奥迪之前,只有奔驰、斯柯达、标致、福特拥有百年的历史沉淀。奥迪将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以及阿根廷博卡青年四家顶级豪门俱乐部参加奥迪杯(Audi Cup)的角逐,为奥迪百年庆生,本次杯赛将于7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开幕。图为出现在日内瓦车展现场的奥迪100周年字样。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