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09北美车展]详解奥迪A7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为保持年销量增长8%,奥迪公司决定在2007年到2012年的五年内,实施一项投资额高达100亿欧元研发计划,重点放在新车型的研发上,这些车型包括了奥迪Q3、A1、A7、Q1等车型。奥迪汽车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明确表示,四款新车型在继承奥迪家族传统之外,都将拥有自己独特和醒目的风格,会非常具有新引力。

  相关阅读:《百亿欧元新车计划曝光,奥迪A7上路测试打头阵!》

  http://georgeren123.blog.sohu.com/66602398.html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而作为奥迪百亿新车计划中的重点车型,奥迪A7也终于在本次北美车展期间展示了其首款设计概念车:奥迪A7-Sportback概念车,奥迪A7的前脸造型非常具有攻击性,细长的前大灯组配上多边形镀铬大嘴,整个奥迪A7概念车的前脸造型非常独特。

  从前轮轮眉延伸出的线条直达车尾,这一线条也是奥迪整车设计的通用线条,无论是奥迪A4、A6还是A8都拥有这样一条车身侧线。车身侧线配合上提的腰线,将奥迪A7修饰的非常紧凑,狭长的车身造型和巨大的轮毂形成鲜明反差,配合Coupe风格的溜背曲线,奥迪A7的造型和其Sportback的名称非常相符。

  相关阅读:《下一代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7抢鲜看!》

  http://georgeren123.blog.sohu.com/67232640.html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奥迪A7-Sportback概念车的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独特,尤其是整个车尾的线条形状和以往的奥迪轿车有很大的不同,独特的车尾结构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大尺码的Coupe,类似奔驰CLS的车尾造型让人颇感意外,这一造型出现在奥迪品牌的轿车上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和内敛的奥迪A6、A8相比,全新的奥迪A7在设计上更更具魅力,低矮的车身线条下,是来自奥迪模块化的前置四驱平台,奥迪A7的尺寸介于A6和A8之间,为了突出奥迪A7的运动性,奥迪的设计师在大灯组、前脸格栅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条硬朗的曲线贯穿整个A7的车身侧面,加上宽大厚实的进气格栅,整个奥迪A7的造型显得相当惊艳,笔者认为这将是奥迪继R8之后的又一成功作品。

  相关阅读:《官方草图曝光!奥迪新一代A8,A7,A5-Sportback同时亮相!》

  http://georgeren123.blog.sohu.com/103050374.html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动力方面,奥迪A7将搭载两种不同的V6汽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2.8升FSI发动机,随后将推出3.0T发动机。按照奥迪家族一贯的动力升级模式,奥迪A7上市半年后将推出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奥迪S7,以及超过500马力的奥迪RS7(搭载5.2升V10发动机)。

  变速器的配备也不会有太多悬念,在奥迪A7的低配车型预计使用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无级变速),而在诸如3.0车型、S7和RS7上,奥迪将会推出配备全新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由于市场定位的不同,在美国市场奥迪A7将主打配备Quattro的四驱车型,而在欧洲市场,奥迪则可能推出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的后驱版奥迪A7。同时,奥迪A7也将全面采用空气悬挂,以便获得更好的驾乘效果。

  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四门豪华轿跑车,奥迪A7测试车的首次曝光也暗示奥迪正在按计划进行着A7的测试工作。奥迪期望A7在2010年下半年上市后,能取得4万辆/年的销售业绩。作为一款低产量的高利润车型,笔者认为奥迪对A7的市场前景估计得过于乐观,就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看,如果能在2011年出现新一轮全球经济复苏,那么奥迪A7还是有希望达到预先定下的销量目标,否则,奥迪就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调低奥迪A7的销量预期了。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相关阅读: 四门豪华轿跑车!全新奥迪A7测试车首度曝光!

  http://georgeren123.blog.sohu.com/105898723.html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