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SUV雪域会盟 试奥迪Q7/讴歌MDX/昂科雷

  本文的主人公是几位“英豪”,他们均是实力不凡、表现不俗,价格不菲。在多功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已经很难去区分类型,直到面对穷山恶水、千沟万壑,我们才能真正体会每一款车的精髓。在油价下降的今天,高油耗也不是那么骇人听闻了。而带上全部家人、朋友,还有“奢华腐败”所需的大大小小的装备一起上路,大部分MPV和混型车只能出局,特别是面对冰雪路面,全时四驱成为我们的基本要求。当野性与汽车结合,一种叫全时四驱SUV的大玩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当他再与奢华相结合,三位“英豪”就脱颖而出了。今天我们正是要齐聚三辆豪车,在雪地上一较长短:他们是奥迪Q7讴歌MDX、别克昂科雷。


  或许有人问为什么不考虑更大排量的,如V8发动机?如果越大越好,那就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了。从理性角度出发,3.6升排量,四驱系统,是我们的核心诉求。在长途“奔袭”中,我们对三辆车的公路性能也颇有体会。超过1000公里的测试路程中,我们经历了城市、高速路段,乡间小路,还有荒原和冰雪覆盖下的草原——我们用车轮轧出自己的“路”。其间,MDX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是15.7升,昂科雷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则是18.2升,Q7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更是达到了18.4升。还要更高排量吗?我们觉得够了。


  动态稳定性是我们此行对比的重点,四驱系统则十分关键。MDX有超级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Q7有quattro和空气悬架,而昂科雷相比之下似乎有点儿星光黯淡——但他的全时四驱系统实际上会让你小小惊喜一把。而60万、80万、100万的价格阶梯也让喜欢这种生活方式的人可以量力而行都有合适的选择,除了品牌因素,更多的价格差异体现在舒适和便利性装备上。



  我们的测试地点在多伦,康熙曾在这儿会盟蒙古部族英豪,300多年岁月涤荡之后我们除了缅怀历史追忆往事,还可以领略它四季皆美的草原和苍茫的沙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