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下乡细则出台 > 汽车下乡消息

河北省国税局:下乡汽车不享车购税优惠

  下乡汽车不享车购税优惠

  河北省国税局针对新税收政策答疑

  本报讯 昨日,河北省国税局和省内一些企业及纳税人面对面座谈,针对新的税收政策产生的影响以及纳税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为了振兴汽车产业,国务院于今年1月和3月分别实施了“减征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和“汽车下乡”政策。

河北省国税局工作人员表示,“汽车下乡”车辆并不享受1月实施的购置税优惠。

  “‘汽车下乡’的车辆是货车和农用车,不在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之列。”河北省国税局流转税处处长刘子建说,3月份开始实施的“汽车下乡”政策主要为,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而从1月份开始实施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并不包括货车和农用车。

  在座谈中,市民胡女士说,目前网络购物变得越来越热,自己也打算在淘宝网上开个小店,卖一些衣物及饰品,但不知道是否需要征税。

  “网上开店也要纳税。”刘子建说,在互联网上开店与开实体店虽然经营方式不同,但实质上都是销售商品,因此也需要照章纳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