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徐留平:互补最关键 2009是长安汽车收购年

  国务院公布《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长安晋升中国四大汽车集团

  本报讯(记者 杨雪峰)“国家拟通过兼并重组,形成2~3家产销规模超过200万辆的大型企业集团。这2~3家将从刚刚确定的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四大汽车集团中产生。

”昨日,针对国务院公布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长安汽车某高层表示,国家将长安列入汽车行业第一阵营之中,是对长安近几年发展的充分肯定。

  长安并购重组重品牌整合

  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昨日透露,长安在并购重组方面有一系列方案正在运行中,长安更看重的是品牌整合,而并非资产重组,“战略上能不能互补是最关键因素。”

  张宝林表示,过去国家级的文件中还没有长安的位置。国务院正式发布文件,支持包括长安在内的四大企业开展全国性的兼并重组,把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对长安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最近十年长安汽车在重组方面一直没有停止过。大概在近十年前建立了河北长安,后又跟江西合作建立了江铃控股等,还建立了一系列的合资企业。目前,长安已有一系列重组方案。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