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悦翔上市 > 长安悦翔最新消息

长安悦翔上市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专访报道

  【编者按】:2009年3月18日,作为长安汽车的重点战略车型——悦翔正式上市。作为长安的领军人,徐留平董事长对目前汽车产业有着怎样的独到见解?他又将如何带领这个中国车企的第四大集团面对未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点击收看专访视频

  
  【精彩观点】:

  战略车型意义:

  长安悦翔是长安汽车方面重大的战略!定位于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

  销售目标:

  作为长安汽车中坚的一个平台来考虑。悦翔这个车的平台最起码是10万台以上的水平!

  产品规划方面战略:

  长安在未来五年之内,资源集中投放在中级车、经济型车和微型车三大领域。产品的目标首先把节能、环保、安全作为战略目标。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各有一个平台,三个大的平台构建了未来主要的产品平台。

  高级轿车未来肯定是要做的,但是不是未来三到五年之内的重点。先做技术的预演再作产品的预演,最后再做产品,积极稳健的做事方法是长安的做事风格。

  发展紧跟政策方向:

  中国农村未来的发展是值得期待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是一个标志,十七届三中全会讨论了农村的问题,如何在农业和农村打造我们的车,如何把营销服务网络延伸到农村,这是长安一直孜孜以求的。

  国内汽车产业见解:

  汽车产业政策调整更加有利于中国汽车产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自主品牌的成长,这两个有利于无疑是检验汽车产业政策好不好的两个基本标准。长安坚定认为股比50:50是汽车产业的底线,不应该做调整,这是第一。

  汽车产业政策要助推汽车产业向中国来转移,向自主品牌这个方向来发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