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悦翔上市 > 长安悦翔最新消息

长安悦翔上市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专访报道

  搜狐汽车:我们衷心祝愿长安能够真正实现你们的既定目标。最后一个关于政策方面的问题,前段时间工信部提出汽车产业政策的调整向社会征求意见,我们搜狐网也组织了网友广泛的反馈,也跟相关各界人士做一些深入沟通,倾听民间的声音。长安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您对中国汽车的看法比如合资50:50的股比结构,产品准入方面,您是怎么看待产业政策调整方向的?

  徐留平:汽车产业政策调整更加有利于中国汽车产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自主品牌的成长,这两个有利于无疑是检验汽车产业政策好不好的两个基本标准。关于股比的问题业界有很多声音,长安坚定认为股比50:50是汽车产业的底线,不应该做调整,这是第一

  第二,中国的汽车产业政策到了今天应该置身于全球化和全球汽车产业在调整的大环境当中来看,汽车产业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了很多的异动促进了很多变化,这些变化都是全球化以及经济结构和汽车商业模式必须要变化的历史之必然。因此如果说这个东西能够站得住脚的话,我认为汽车产业政策要助推汽车产业向中国来转移,向自主品牌这个方向来发展。这是非常重要的立足点

  从政策的立足点和可操作层面来看都要体现这两点,比如政府采购,比如对自主品牌创新的支持,比如对于并购重组方面在体制方面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比如我刚才提到的并购重组,实际并购重组存在巨大的问题是我们国家在体制方面因为利益的多元化所产生的因素,并不在企业层面,而是在政府体制层面。未来产业政策能够更多的体现市场因素在起作用,政府这只看得见的手来助推市场因素起积极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