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悦翔上市 > 长安悦翔最新消息

长安悦翔上市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专访报道

  搜狐汽车祝贺长安重量级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悦翔上市,目前为止我们进行了全程直播,已经有将近10万网友进行了关注,跟贴也有两万多,预测这款车将非常受人关注。关于这款车刚才的演讲已经让大家很清楚它的设计和功能上面的优势。悦翔对于长安股份来说是非常重量的车型、战略车型,这个车型对于广大用户网友来说没有意识到,能不能请徐总讲讲这款车对长安意味着什么

  徐留平:长安悦翔这个车确实是我们的战略车型,从几方面来考量。一方面,我们当时就是把它定位于具有全球品质、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为什么当时确定这个目标?第一个方面,我们考虑了经过多年的知识和经验和技术的积累,我们已经达到这个水平。第二方面,中国自主品牌的轿车要在中国和全球立住脚,你必须得达到这种品质,达不到这种品质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们从目标上来说志存高远这是第一。

  另一方面,质量方面如何把控?这点再从从几个方面来说:第一方面是造型,这个产品的造型我们也是反复比较多了,一开始在欧洲完成造型的时候我们进行了多轮修改,特别把握目标用户群对于这种车有什么样的期望,我们应该把它描述为眩目的动感,非常非常动感,因此在产品设计过程当中我们看到无论它的外形,无论它的前脸、侧围还是后围还是内饰都可以看到,既酷又炫的动感。你一看到它,不用一两秒钟就可以感觉这个车非常不错,就像你看情人第一眼就触电,相信这一点消费者没问题,你会产生进一步我想接触它的渴望。所以在造型方面我们下的工夫是长安在这方面很大的心血。

  第二方面,品质、性能方面我们做了很大的改进。对于这部分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功能,比如它的储物空间把它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另外它的品质和性能,这是我们下的工夫最大的地方。我们整个品质管理体系在原来基础上我们又进行了一系列的提升,我们可以例举几个数字,从整个团队来说,引进了一批从丰田福特马自达本田日产等等世界级水平的团队加入长安,变成长安的员工或者说部分为长安工作,这部分无疑对于我们整个品质的提升那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第二方面是整个流程管理,这个产品坦率讲严格按照长安产品管理的流程来进行管理的,每个结点的品质、成本、关于用户描述没有完成的话对不起就停下,在流程管控方面是非常非常到位的。

  第三方面,对于整个上下游的管理也是管理非常到位。供应商每周一下午雷打不动,这个会议是由我来主持和参加的,供应商的董事长都来参加,保证我们产品的研发进度、品质的保证、一致性方面的要求。

  另外对营销体系我们做了一系列的调整,因为我们充分认识到最终用户在销售过程中有什么样的,因此我们对于销售顾问的培养需要怎么来做才能打动这部分消费者的心。最近我也做了一系列检查,销售顾问总体说达到了我们既定的目标。这是从过程方面的管理。

  我们同时在产品的过程当中,在研发的过程当中,我们还做了很多调整。为什么我把它单独列为一条?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不断对我们的消费者进行感知,对我们的目标消费者进行感知,哪些地方满足他们的需求,哪些地方没有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些需求我们进行很多调整。打个比方说,带速噪音41分贝,一开始定的这个目标比较高43分贝,43分贝应该说对于这个级别的车也是可以的,没问题,这种级别的车大体就是这个水平。最后我们觉得有一部分消费者在驾驶体验之后能不能更好一点,我们当时内部经过激烈的争吵,技术部门、质量部门和市场部门也是斗争非常厉害,最后公司高层确定就是41分贝,这两个分贝的提高了不得,需要很多成本的增加和技术很大的改善。所以这个过程当中是一个不断的完善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过程。我相信这个车确实是长安汽车方面重大的战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