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黄金战士利器 更具竞争力的英菲尼迪FX50

  2008年11月,Infiniti英菲尼迪豪华SUV FX系列推出了更具竞争实力的新一代车型——FX50。作为一款跑车型豪华SUV,FX50不仅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心动力”的全新品牌理念,其全新的外形、精湛的科技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必将吸引所有喜爱英菲尼迪豪华运动风格的各界精英。

  利器一:

  流线型设计塑造全新圣衣

  在英菲尼迪设计师精心细致的一系列描绘后,勾勒出全新FX50的造型,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气势。首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在减小来自风力造成的阻力的同时,又在其高速行驶时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36,极大地展现出跑车的风范。

  利器二:

  动力总成打造锋利的武器

  为了让FX50具备性能上的优势,将带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装备到FX50上,使FX500拥有足以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可智能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配合着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保证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输出足够动力,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首款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FX50如虎添翼,绵密的速比可以使换挡更加平顺。此外,其具备自适应转换控制功能将迎合不同的驾驶风格。

  利器三:

  全方位保护铸造坚实的盾

  为了能让FX50的乘客拥有“盾”一般的坚实保护,英菲尼迪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方面做到了全方位呵护。由前四活塞、后二活塞大尺寸刹车盘组成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在保证有效的制动力的同时,又保证制动系统长时间工作所产生的热量能迅速散发;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的预警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给予非正常行车的提示,调整与前车的距离,提前做出事故判断并采取预警措施……诸多主动安全装备,给FX50的乘客提供近乎完美的主动安全保护。

  英菲尼迪设计师在车身上留下多处碰撞能量吸能区,吸能区可以有效地实现逐步溃缩并吸收碰撞能量;预紧式安全带的安全作用保证乘客不会因为惯性冲到车外;主动头枕对颈部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英菲尼迪FX50为乘客提供了一道又一道“坚实的盾”,为乘客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英菲尼迪FX50犹如一个英勇的战士,它不招摇,但浑身充满着力量;它不另类,但追求完美;它不张狂,但极具内涵……凭借“三大利器”,FX50一定会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