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兼备家用及商务选哪款 中级车答疑解惑

  问:在某私企任职总经理的张先生打来电话咨询,打算在近期购买一款20万左右,既可胜任商务用车,同时又兼具家用轿车性能的中高端车型,实用又不失体面,究竟该买哪一款?

  答:其实中高端车型可谓琳琅满目,既有运动感十足的新君威,又有端庄沉稳的大众迈腾,商务家用兼备的第八代雅阁,还有刚刚改款的新凯美瑞,这些“悍将”可谓都是中高端车型领军人物。

  新一代君威外观设计完美,其做工精湛。搭载的是2.0L和2.4L发动机,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动感前卫,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尤其是主动安全防护装置齐全。新君威整体表现合乎商务精英人士的口味。

  全新迈腾以TSI+DSG为动力核心,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它整体设计上仍然呈现大气、稳重的低调风格。浅颜色的温馨内饰色彩作为一款家用车也别有一番味道。

  八代雅阁外形设计浑厚而硬朗,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车内空间足够充裕,相比上一代车型配置更加的丰富。舒适轻松的驾乘感受更适合商务场合,偶尔作为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凯美瑞在外观上做了些改动,加入倒车影像系统和倒车辅助外后视镜这两项先进装备,人机交互系统、蓝牙系统更使得原来便具备五星级安全水平的新凯美瑞安全性和家用车的实用性再上一层楼,并超越同级车水平。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