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奇瑞推出“满意服务 快乐体验”主题活动

    3月15日,正值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推出3周年之际,奇瑞精心推出“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服务活动。

  据悉,2009年奇瑞将继续把“技能升级、管理升级、硬件升级”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工作。从3月15日开始,奇瑞将在全国百万客户中甄选千余名神秘客户,作为奇瑞服务质量的社会监督员。对此有兴趣的客户可通过新浪网专题或在服务站内报名。

  在活动期间,所有进站维修的奇瑞客户,都可以参与“幸运数字大家选”抽奖活动。针对超保客户,奇瑞在行业内首个制定非出租营运用车在保修期外继续在服务站按时按里程定期保养,即可以在保修期结束后的2年内享受免收救援费用的外出救援,为超保客户提供了用车无忧保障。

  此外,对于久未回站的客户,奇瑞将从中抽取幸运客户填写“调查问卷”,诚心接受客户的意见和反馈,同时送出价值100元的服务代金券。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