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油价上涨出行成本高 私家车主每月多花34元


  私家车主每月多花34元

  “其实自从限号出行,我就少开车了。”白领辛女士告诉记者,“不过,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油价还涨,我感觉还是蛮意外的。”

  辛女士家住广渠门,在三元桥附近上班,开的车是思迪,加的是93号汽油,每个月油钱800多元。之前每升价格5.33元,现在为每升5.56元,这么算下来每月油钱又要多开支34元左右。

  出租司机每月多花近百元

    众多出租车司机对此颇有意见。

出租车司机孙先生称,他每天行驶的里程在200公里左右,油价上涨前每天需要加100元左右的油,但从今天开始,同样的行驶里程,他每天需要多支出油费3元多。这样一来,他每个月需要多支出近百元。

    本报记者彭科峰 张艳

   加油站未现排队现象

   昨晚11点半,记者来到三元桥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发现并没有出现车主排队加油的景象。加油站内只有三辆车在加油,路边只停留了一些换班的出租车。记者询问了现场加油的一名车主,对方表示,他并不知道油价要上涨,“不是降下来了吗,怎么又要涨了?”而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也纷纷表示,此前未获得油价上调的消息。

    记者随后走访了新源里街的中石油加油站、东风桥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发现现场也没有多少车主加油,有些加油站甚至连一辆加油的车也没有。

    今天凌晨零点,东风北桥附近的中石油加油站前,两名工作人员开始更换显示屏上的油价数字,与此同时,加油站内的员工也对计价器进行调整。

    本报记者彭科峰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