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 搜狐汽车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多款新车借上海车展冲击车市

  东南汽车 上海车展将发布两厢版V3

东南 V3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V3菱悦 5.98-7.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东南V3菱悦于去年10月上市,上市以后以超低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在A级入门车中广受欢迎,上市以来一直市场表现一直不错。近日东南汽车表示,V3两厢版将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看看大家如何评价东南V3菱悦>>

  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

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结合。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级两厢轿车,东南菱悦V3(两厢版)具备一些特有的竞争优势的,比如出自老款蓝瑟的底盘和悬挂技术、丰富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动力方面,V3也将搭载和V3相同的1.5升发动机,在享受购置税优惠的同时,81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属于中上等水平。

  此外,诸如四轮碟刹等都属于东南菱悦V3两厢版的全系标配,对于一款价格区间在6至9万的入门级两厢车而言,还是颇具性价比优势的。

东南 V3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V3菱悦外观
东南 V3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V3菱悦外观
东南 V3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V3菱悦外观
东南 V3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V3菱悦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