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我国年产第1000万辆汽车10月在长春下线

  日前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动员大会宣布,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将于今年7月15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汽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省政府、市政府和一汽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由市贸促会、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汽车工业办公室承办。

汽博会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

  来自汽博会组委会的信息显示,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冲击,但汽博会招展、组展形势仍"十分乐观"。预计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比上届增加31家;参展品牌126个,比上届增加16个;参展车辆758辆,比上届增加近100辆;概念车15辆,比上届增加7辆;参展企业遍及美、德、日、韩、法、意、瑞典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

  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也将与第六届汽博会同期举办。其间,将举办焰火晚会、汽车漂移大赛、汽车特技表演、场地越野赛、汽车模特大赛等系列活动。

  会上,市长崔杰指出,本届汽博会要重点抓好招展、布展和宣传三方面工作。要确保大众丰田通用等主要汽车厂商全部参展。要提高布展水平,尤其做好特装展位布展工作。要协调好新闻媒体,尤其是中直媒体,使汽博会成为提高厂商知名度的有效平台,带动汽车销售。

  "今年10月份,国家将在长春隆重举行年产第一千万辆汽车下线仪式",崔杰说,虽然这只是一个阶段性水平,但却意味着,中国将超过美国,占据世界汽车产量第一的位置。而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中心向中国转移的大背景下,长春正在依托汽车制造业和汽车服务贸易发展汽车文化,长春需要"适时"推出一个新品牌。而这个品牌,就是首次举行的中国(长春)国际汽车论坛,该论坛将于汽博会开幕前一天,也就是7月14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的主题为:"结构创新、产业振兴"。

  本届论坛将由两大板块构成:第一板块为中国汽车高峰论坛,参会领导、国内外主要汽车城市市长、汽车企业CEO及我省有关人士,将围绕全球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振兴进行主旨演讲。第二板块为汽车专业技术创新论坛,参会嘉宾由国内外汽车界权威专家和学者组成,重点围绕汽车新能源、新技术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