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长春市汽车维修 质量服务月活动昨启动

  3月15日,由吉林省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汽车维修企业举办的“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在长春汽车文化园门前的广场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长春市金山丰田、华阳丰田、东风本田、东环丰田、东环雷克萨斯、丰瑞汽车、吉刚汽修等35家二类以上大型维修企业的170多位技术人员,携40多辆维修救援设备在活动现场为汽车消费者进行义诊,活动时间将为一个月。

  长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处长王晶琦表示,自1998年,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就开始在“3·15”期间组织大型维修企业进行维修义诊活动,为的就是提高维修企业的技术和服务质量,服务于市民的有车生活,推动维修行业的发展。从当年的几家、十几家企业参加,到现在的几百家企业参加,长春市的汽车维修行业已经发展到跻身全国的前列。在目前长春市私家车发展势头依然非常迅猛的情况下,汽车维修企业要再接再厉,服务好汽车消费者。只有服务好消费者才是走好自己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然之路。

  同时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为了帮助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再次向消费者公布投诉热线:0431-88652561。希望消费者运用好行业部门的帮助,保护自己的利益。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