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前三个月北京现代汽车公司产销量创新高

  截至26日,北京现代汽车公司2009年汽车产销量达到10万辆,创造了北京现代建厂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

  2009年前3个月,北京现代月产销量都在3万辆以上。其中1月份实现产销近36000辆,达到建厂以来的最高水平。

而金融危机影响下,在往常就比较冷淡的2月和3月份,北京现代的产销量仍然高涨。2月份完成产销32000多辆,3月份截至26日已经完成产销38000多辆,预计整个3月份产销将超过4万辆,比北京现代历史上销售最好的时期还要好。

  其中伊兰特和悦动的中级车组合获得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颁发的2008年全国市场中级轿车类产品销量第一名的称号,3月份这两种车型的产销就将突破3万辆,占据了国内同级车市场的13%。

  据介绍,目前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的产能为50万台,其中二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台,目前只达到了20万台。二工厂的生产已经出现紧张状态,为满足市场需要,北京现代开始逐步释放产能,向月产20000辆冲刺。

  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北京现代汽车董事长徐和谊说,2009年1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回转,但社会上对历来为汽车市场淡季的2月和3月仍然持观望态度。而北京现代2月份和3月份的销售情况打消了这种顾虑,更加坚定了北京汽车产业的信心。同时,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指导下,北京汽车产业还将继续投放车型、扩大产能。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总经理卢载万介绍,今年初北京现代订的2009年产销计划是36万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定的保守了。

  同时,随着北京现代产能的增加,2009年北京现代决定招聘200名应届毕业生到生产一线,目前部分毕业生已经进入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