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司机眼前发黑 公交车进站时连撞路边6车

    前晚,在海淀区宝盛路进站时,一辆305路公交车将路边的6辆私家车撞坏。该车售票员称,事故因司机眼睛眼前发黑造成。

  事发地位于宝盛西里站牌附近。受损车主之一的黄先生说,前晚10点左右,他下楼时看见路旁有多人围观,上前查看发现,一辆305路公交车将他的捷达左侧的后视镜撞断,又把旁边一辆捷达顶上人行便道,导致另4辆车连环追尾。

6辆被撞的车受损均不严重。该车售票员转述司机的话称,司机进站时突然“眼前全黑”,什么也看不见了。司机家属赶到拨120求助,司机被送至北医三院。

  前晚10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一地塑料碎片,多名车主正在查看自家车辆情况,清河交通队民警正在现场处理。一名自称305车队负责处理该事故的男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围观群众说,出事时公交车上乘客不多,“幸亏时间晚,车速也不快,没有伤到人”。记者看到,6辆私家车停放地并不是停车位。车主们说,小区停车位紧张,只能把车停在路边,“没想到真出事了”。

  昨天上午,交通队出具处理结果:车主损失由公交车队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305车队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正在解决中,其余情况不清楚。目前,当事司机仍在北医三院治疗,305车队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其病情,受损车辆已被送修。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