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两大高端品牌亮相 尹同跃的3种表情

  奇瑞首款高级轿车G6下线 瑞麒、威麟两大中高端品牌高调亮相

  3月19日,安徽芜湖。奇瑞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发布,首款高级轿车G6也同时宣布下线。至此,一个由开瑞、瑞麒、威麟、奇瑞等4条品牌线并举,拥有多款互补的精品车型、多条营销渠道支撑的“大奇瑞”框架日渐浮出水面。

  “这意味着奇瑞将在2009年迎来成立以来最大的品牌变革。”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说。

  表情一:“不是简单叠加,而是全局式部署”


  “奇瑞将改变运行十年之久的‘奇瑞(CHERY)’单品牌策略,转而走向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路线。”尹同跃向媒体记者表示,但这绝不是简单的品牌叠加式扩展,而是奇瑞品牌战略对接国际的一次全局部署。

  据介绍,品牌扩张后,“威麟”品牌负责具有高档商务特征的多功能商用车型;“瑞麒”则承担了开拓奇瑞高端轿车市场的任务,例如瑞麒G6中高级轿车;“奇瑞”品牌则负责奇瑞股份麾下的大部分现有产品的销售;“开瑞”品牌将负责所有的“微型车”车型;此外,新增的3个品牌也会使用各自的全新标识。

  表情二:“走遍世界,现在中国市场最好”


  “早在几年前,我们就开始考虑如何进行中高端产品的定位及品牌的定位。然后,我们把自己最强的力量,包括一些世界性的资源集中到一起,按照我们这个产品和品牌定位,打造出G6这款产品。”对于奇瑞首次进军中高端品牌是否做好充分准备,尹同跃这样表示。

  “过去自主品牌厂家在高端品牌上进军不是特别顺利,可能跟品牌定位、产品质量水平和技术水平,以及政府对中国自主创新的豪华品牌的支持有关。今天可以说,在我们的内部方面做足了准备。”他说。

  他同时认为,现在外部环境也非常好,国家对政府采购自主品牌这一块也有50%的要求。“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可说是走遍了世界,连续飞行了80多个小时。一对比,我发现中国市场真是最好的,中国市场还是最繁荣的。”

  表情三:“预售20—30万,坚决不能卖便宜了”


  任何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都有其固定的核心价值观,奇瑞也不例外。现在奇瑞要推出一个全新的中高端品牌,对于如何改变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固有观念,这是当天众多媒体十分关注的问题。

  对此,尹同跃表示,所有的所谓豪华车品牌,最初都来自于最普通的“国民车”。奇瑞只不过把这个历程浓缩,仅仅用了12年的时间走过了别人更长的路。但是品牌做起来之后,他们的目标客户是相互矛盾的,覆盖这个品牌的话,必然会丢掉另外一个品牌的用户,所以奇瑞开发了“Riich瑞麒”去覆盖一些中高端的用户群,特别是政府采购。

  “作为中高端产品,G6的价格定位一定在20-30万元之间,这个价格不能往下走,绝对不能卖便宜了。”尹同跃说,奇瑞也将用更短的时间,去塑造 “Riich瑞麒”豪华车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同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