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正式对外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立志在自主乘用车有所斩获的东风敲定该自主品牌。昨天,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该品牌LOGO为椭圆双飞燕,首款车已确定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品牌标识的核心形象是两只环绕椭圆、展翅高飞的春燕。该LOGO早在2002年3月21日已正式注册。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绍烛告诉记者,东风乘用车已经制定了“5510工程”的发展战略,对东风风神品牌发展确立了三步走的目标:第一步用五年的时间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品牌;第二步再用五年的时间成为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第三步是再用十年时间成为国际主流品牌。

  经过近二十年的合资合作,东风在乘用车领域已掌握了整车开发、总成开发、整车匹配等核心技术。东风风神的首款乘用车为1.6L排量三厢中级轿车,售价在10万元左右。该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目前,东风乘用车已在全国建立了50余家经销商,按规划,今年年底前还将再招募20余家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