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奥巴马迫使瓦格纳辞职 韩德胜成接班人

  搜狐汽车讯:鉴于美国政府将在星期一宣布对通用克莱斯勒的第二次救援,通用汽车CEO瓦格纳(Rick Wagoner)在奥巴马政府的压力下被迫辞职(星期日)。

  据海外媒体报道,瓦格纳自2000年开始担任通用的执行官和CEO,正在退出公司,主要原因是作为美国3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通用汽车在金融危机和汽车销量急剧下滑下已经促使通用和其下游的很多供应商,经销商陷入泥潭。美国汽车界评论员表示,对于现在处于激流中的通用来说,换帅并不是通用将要做的,但是奥巴马总统和美国财政部已经要求公司和领导者做出一些极限的牺牲。


  通用汽车目前没有就瓦格纳辞职的事情做出回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发言人表示目前辞职并没有被宣布。

Fritz Henderson
Fritz Henderson

  来自通用内部的消息已经确谁将接任瓦格纳,通用的常务总经理Fritz Henderson(韩德胜)作为通用第2位的人物接替瓦格纳成为公司的新领导人。通用自2004年开始已经由于在美国市场的许多问题损失了820亿美元,通用汽车也在瓦格纳接管CEO后,其股票价值下降了95%。

    韩德胜:Frederick A. Henderson在2008年3月3日成为通用汽车总裁兼COO(首席运营官)。他曾在2006年1月1日就担任通用的副主席和CFO(首席财务官)。目前韩德胜作为通用汽车4个大区的总裁并同时担任通用汽车全球传动力,质量,生产,人力,给购买和供应链的全球领导人。他是通用汽车战略董事会和通用汽车生产董事会的成员。

  目前通用和克莱斯勒已经几乎用光了所有的政府救济金,如果没有及时的救援的话,他们都已经处在破产的边缘。计划和菲亚特SPA联合的克莱斯勒汽车也表示他们在急切地需要额外的救助(星期2)来避免现金枯竭。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克莱斯勒 | 韩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