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5050”计划诱惑大 车主为你算帐

  近期,凯迪拉克2009款赛威独家推出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在豪华车市场上掀起一股小高潮。很多车主在得知“5050”计划的细节后,第一时间下定,而让他们如此反应的缘由何在?两个新车主的故事或许能够解释。

  当“5050”遇上投资机遇

  赛威新车主:章先生

  某公司的客户总监章先生刚刚买了一辆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车赛威2.8精英型,见客户的时候有意无意间谈起新车,果然让客户刮目相看。据说,这位总监大人对赛威“垂涎已久”,只是这回赶上赛威09款车型的“5050计划”才马上下定决心去将赛威买了回来。

  要说5050有多大的吸引力,这位客户总监是这样算这笔帐的:根据“5050计划”,我现在买赛威,一次仅付了20多万元,而另外50%的钱一年后才用还。

  “在拥有赛威的这一年内,每个月只支付199元利息,按当下银行利率,每月实际产生的利息为2093元,一年下来就是22,713.6,而我个人每月支付的钱连这个总额的1%都不到。等于是获得了一笔20多万的零利息贷款,可以办我自己的事情了!”

  章先生强调,这笔20多万元的“零利息贷款”是这个计划最吸引人之处——话说现在股市处于2300点相对低点,外汇投资的空间也越来越大,另外楼市刚性需求也开始激增,特别是中国宏观经济的指标开始好转,这意味着2009年将是机遇丰厚的一年,这20多万元如果投资得当,在一年中的收益不可小觑!

  “5050”让我提前享受顶级豪华

  赛威新车主:刘先生

  来自某重点国企的高管刘先生近期也加入了“5050”平衡先享计划。按计划,这位高管本来打算买一辆20万元左右的中档车型,另一部分积蓄存着将来为孩子上学购置“学区房”,但一个要好的朋友还是推荐他参加这个“5050”计划。

  朋友说,20多万元的车型毕竟不符合这位高管的身份和近来的发展机遇,加上公司的用车改革,20多万元的车很可能在短期内就不能满足需要了,如果才开了一两年就卖掉,折旧损失最大,因此这个朋友建议刘先生直接将买20多万元车型的钱用来“一步到位”享受赛威的豪华。

  以刘先生的收入状况和公司业绩的稳定发展,朋友建议他参加“5050”,因为现在存款利息太低,随着经济好转,房价仍有小幅上行空间,涨幅绝对超过利息,不如趁着现在房价较低价位盘整购入心仪的“学区房”。如此一来,刘先生的座驾档次提升好大一截不说,学区房的购买也提前进行,平衡了自己的享受和下一代的发展需要。

  其实,冲着“5050”来的大多数购车者都有自己完美的理财购车两不误的计划,因此此次新政一出,确实让不少准车主看到了利益点,连一些原本没有打算这么快买豪华车的消费者也“提前出手”,这对消费者和商家来说,也可谓“双赢”。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