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瑞麒G5四季度上市 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6


  继3月19日奇瑞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定位之作、首款高级轿车G6成功下线仅一周之后,“Riich瑞麒”品牌又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瑞麒G5。与面向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瑞麒G6不同,瑞麒G5将锁定70s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并计划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首款高级轿车G6成功下线

  瑞麒G6、G5的陆续推出,标志着“Riich瑞麒”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中高端商务轿车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呈现了其G系列产品的中高端商务定位。


  据了解,瑞麒G5的竞争针对以马自达6( 报价; 图片)为代表的商务运动轿车。Riich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 配备2.0T发动机分6速手动(6MT)和5速自动(5AT)两种车型;搭载的奇瑞正向开发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125KW,扭力峰值锁定在极低的1900转235牛•米。

  

  从车型的定位和对手上看,瑞麒G5主打的是“商务、运动、潮流”的概念,锁定了拥有独立见解,勇于追逐潮流的新一代商务人士,在为其提供传统商务轿车“商务外型、宽大空间、豪华舒适”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了“运动、潮流、驾驶性能”,成为新一代商务人士的全新动感商务座驾。

  瑞麒G5不仅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在内饰设计上同样极具潮流感和豪华感,125KW/2.0T发动机及6速手动器使瑞麒G5不仅拥有运动外观,更具运动内涵,驾驶性能相当出色,此外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个性化商务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