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申蓉汽车缤纷十五载 百万优惠百款车

  记者近日获悉,申蓉汽车十五周年庆典将于近期拉开帷幕。作为回馈老客户的重头戏,申蓉汽车已随机抽取了一万名申蓉车主,赠送成都欢乐谷门票。


  万人同游欢乐谷

  2009年,是申蓉的15周年,同时也是申蓉的“客户服务年”。年初承诺的一系列服务举措,比如现场上牌窗口的开通、客户信息的数据化管理、客户俱乐部增值服务的开发,申蓉已经初步完成并在进行不断完善。

  作为15周年庆的重头戏,也作为“客户服务年”的一项重大举措,回馈客户的行动将在3月31日正式启动。申蓉集团副总裁何凌在采访中表示,“万人同游欢乐谷”仅仅只是申蓉酬谢老客户的主题活动之一。

对于所有申蓉的老客户,申蓉还将提供免费检测并赠送申蓉15周年精美礼品。同时,对于想买车的新客户,还有“百款车型百万优惠大型特卖会”奉上。而针对想要换车的客户,申蓉还将以最多高出市场5000元的价格进行回收和置换。

  15年辉煌路程

  作为四川最早的汽车经销商之一,申蓉集团历经15年,打造成了今天拥有8个4S专营店,11个品牌,包括现场上户、快修连锁等一系列整车配套服务的综合性汽车系统服务商。这都是多年以来客户的信任为申蓉带来的成绩。

  从一个路边的修车小店到今天的多品牌集团化经营,申蓉近几年的发展之迅猛,业内有目共睹。这得益于申蓉汽车一直专心专注于“技术”和“服务”两条主线,从未偏离。各个品牌的频频获奖,客户满意度的一年一个大跃进,都令申蓉人更加致力于精进技术和提升服务。正如何凌女士说到的那样:15年,申蓉只做汽车,也只会做汽车。在擅长的领域里做到最好,申蓉的目标是做一流的汽车系统服务商,涵盖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算是申蓉在15周年之际,对所有消费者许下的承诺。

  新闻链接

  申蓉奇瑞启动网络征文大赛

  记者从申蓉奇瑞获悉,主题为“笔意QQ,启航你我”的网络征文大赛现已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网络征文活动将从3月16日持续至6月16日,历时三个月。在此期间,奇瑞公司以征集原创文字作品的形式向广大网友征集“我和QQ的故事”,并进行有奖评选,大奖得主将获QQ3轿车使用权一年。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 何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