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一车能抵三车 三菱君阁驶入车市“蓝海”

  在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三菱君阁却以“一车抵三车”的独创功能,进入一片无人竞争的“蓝海”中。

  近日,全国媒体记者在广西试驾了东南汽车的三菱君阁。三菱君阁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SUV的越野、高通过性,同时空间又非常大,给记者留下很深的印象。大家共同的感觉是,作为一款高性价比多功能的MPV车型,君阁仅以13.68万元的价格起售,使其在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三菱帕杰罗欧蓝德等车型驰名全球,备受消费者推崇,而作为一款具备SUV特性的MPV,三菱君阁秉承了三菱汽车领先全球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大空间、乘载舒适性、精致内饰、操控性、高安全性、高通过性,面面俱到,既能满足工作时的商务交流所需,也能胜任家庭日常使用和户外休闲需求。

  三菱君阁的车身尺寸达4615×1775×1810mm,2720mm的超长轴距,能充分享受到驾乘高视野。而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使其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878L,即使十几个长短不一的纸箱塞进车内,仍旧留有余地。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三十二般灵活变化,充分发挥了MPV空间多样化的特性,更显便利;最大纵深1555mm的后座置物空间,自行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能充分满足工作、居家、休闲旅游等更多需求;宽敞的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

  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运用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具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更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兼顾高效与环保,在满足多用途需求的情况下,其养车经济性可以和轿车相媲美。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