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通用将携3款首发车亮相上海

  本报讯(记者关囡)近日有传言称,通用为控制成本将退出上海车展。记者本周一从通用中国处证实,通用确认将参加上海车展,并将带来一款全球首发车,以及2010款新君越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等两款中国首发车。


  近日有消息称,“受亏损严重和全球经济危机等因素的影响,通用仅"名义上"参加上海车展,为控制成本所有费用将由上海通用负担。”其实,虽然通用已宣布退出东京车展,但对于北美、日内瓦、亚特兰大等其他几大国际车展,通用都已如约而至。通用中国人士表示,通用今年还将按照惯例与上海通用联合参展,费用平分,“并不存在由上海通用单方面负担的问题。”

  在本届车展上,通用将带来一款神秘的全球首发车。推全球首发车,这已成为通用在华参展的惯例。记者独家获悉,已确认来华的两款中国首发车将是2010款别克LaCrosse(新君越)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通用汽车别克-庞蒂亚克-GMC地区营销主管BradFlaaen表示,2010款别克LaCrosse代表了一种现代的豪华设计风格,拥有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前瞻未来的驾乘科技和上乘的品质。

  2010款新君越与中国也有着许多渊源。这款车借鉴了许多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展望概念车正是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完成的。新君越此次亮相上海车展,意味着其国产上市已指日可待。

  除了新君越以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也将亮相,这款车曾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它搭载了首次在凯迪拉克品牌产品上使用的全新3.0升V6直喷发动机,这是凯迪拉克旗下产品在北美地区使用的排量最小的发动机。它还采用了以优化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为目的的四驱(AWD)系统,以及确保车辆在湿滑及冰雪路况下拥有更强掌控力的主动式动力分配驱动系统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