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月销8000台 东风本田CR-V再创单月销量新高

  信息时报记者近日从厂家获悉,截至3月底,CR-V单月销量8479台,再次创下CR-V单月销量记录,并打破中国SUV市场单月最高销量记录。

  屡屡刷新月销记录,短时间内超越20万台的销量,CR-V堪称创造销售神话。
在产品综合实力体现的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迅速提升,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

  面对仍然火爆的销售局面,东风Honda目前采取多种形式感恩社会,回馈车主。据了解,东风Honda正在加速产能建设,调整产品结构,3~4月份每月增加CR-V产量1000台,以满足消费者尽快提车的需求。同时,全方位在特约店同步开展感恩20万CR-V用户的“感恩有您,共享新"礼"程”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购车可以获得CR-V车模,并有机会参加内蒙古环保之旅,以表达对用户的诚挚谢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