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城市SUV新势力 试驾东风本田CR-V两驱

  2007年是中国汽车消费迅猛增长的一年,从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来看,2007年全国汽车总销量已经突破850万台,在乘用车各大细分市场中,SUV的快速增长引起行业极大关注。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全年SUV全年实现销售34.18万辆,同比2006年的22.92万辆增长了49.1%比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增速快上一倍不止。而2008年一开始,SUV便以让人预想不到的增长速度,令人刮目相看。而东风本田CR-V从面市以来就一直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从老款CR-V到更加时尚的新CR-V,都堪称城市SUV车型的旗手,冲顶的销量一直让其他对手望尘莫及。在乘用车市场日益细分化的今天,SUV更是有大势所趋的意思,然而油价的日益飞涨,使SUV高油耗的弊端明显加剧,更多的城市道路使用让四驱SUV成为一种都市的奢侈品。东风本田新CR-V两驱应时而出。



  刚拿到两驱CR-V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和四驱车同样的外观,如果不是探看底盘,后轴上没有了以前四驱车的传动轴,很难辨别出这是两驱车还是四驱车。只是在之后的驾驶过程中,慢慢体会着这款前驱SUV的城市实用性。

  外观更加简洁

  从外观看两驱版CR-V和四驱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了简化和实用处理。2.0L自动挡两驱版CR-V前脸在外观方面便开始作简化处理。两驱版CR-V挡风格栅由原来的镀铬金属条改成了与保险杠同色的黑色塑料条,轮毂也由动感的铝合金轮毂换成了怀旧可爱的钢轮毂。尾部与侧身走线依然时尚动感,与四驱车型没有变化。简单的外观细节改变让两驱版CR-V更加贴近生活,实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