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城市SUV新势力 试驾东风本田CR-V两驱

  操控依然省力

  2.0L自动挡两驱版CR-V对于很少开四驱车的人来说应该是很熟悉,自动挡换挡平顺,更像驾驶轿车。城市中穿梭驰骋乐趣横生。深踩油门,只见发动机转速急剧上升而没有很快换挡,拉高转速让两驱版CR-V在提速上有了很大的优势。2.0L排量的水冷4冲程直列4缸16汽阀发动机采取程序控制燃油喷射,在6200转时能到达110kW的最大功率,19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让这款整备质量1510千克的“大车”动如脱兔。


  甚至相比四驱车型,两驱版CR-V在城市中更大的发挥了前驱车的优势,更为平顺也更加适应城市道路。而在一些恶劣的非铺装路,两驱版CR-V则需要谨慎驾驶,当然现在这样的路段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不是很多见,而考虑到真正追求越野刺激和挑战的消费者也不会选两驱的SUV车型,我们认为两驱版CR-V已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所有需要。


  而两驱版CR-V相对较低的油耗,也让我们对其经济性能更感兴趣。在短暂的试驾过程中,我们统计385km的路程我们用了37.5L油,平均每百公里10L油左右。比起四驱版CR-V和其他的SUV,不得不说两驱版CR-V确实经济实惠。


  当然两驱版CR-V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我们拿到的2.0L自动挡两驱版CR-V没有装备倒车雷达,对于这样尺寸的车型,标配没有倒车雷达,这给很多喜欢SUV而又不能算驾驶技术精良的消费者增加了很大的难度,起码停车要更加小心。而就CR-V全系车型的配置看,也只有2.4L VTi-S 自动尊贵型有倒车雷达的配置。其他车型都需要选配。

  短短的三天试驾当然不能完全了解两驱版CR-V的所有特点,但我们已经感觉到两驱版CR-V已经在向着新都市SUV的标杆进发,两驱SUV或许马上成为我们选车考虑的重要车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