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活动启动

  “‘全国巡游’让我少走了不少路,将汽车送到了我身边。”苏州市民杨先生近日在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活动首站苏州现场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乐动版熊猫。他掩饰不住刚买新车的兴奋说,“熊猫的驾驶视野很开阔,内部空间也不错,后排座椅还可以分比例折叠放倒,很适合我们家庭代步用。”


  据了解,这次由吉利汽车主办的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活动,是吉利汽车“三下乡”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要将吉利汽车送到二、三线市场的消费者身边,吉利汽车各地经销商将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惠及广大用户。


  “全国很多县乡市场的消费潜力都很大,江浙皖等地的农村经济发展尤快,农民的消费能力很强。”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说,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已经出台,“汽车下乡”的补贴政策虽然不包括轿车,但是对一些经济相对发达的农村来说,买车不仅仅是用来营运,也用来生活,汽车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富裕起来农民身份地位的象征。“对于消费升级的这部分群体来说,他们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客货车上了。”

  据悉,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活动从3月底开始,每站2天,到10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