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4月1日起禁入五环内 北京黄标车小限到来

  “再不换车,上路就要被罚款了,该淘汰还得赶紧淘汰!”在北京市朝阳区投资服务大厅内,正在申请办理黄标轻客淘汰手续的李先生说,“国家补助一点,厂商优惠一点,自己拿出一些加上卖车所得,换辆全新的绿标车畅通无阻。”

  根据北京市政策,从今年4月1日起,在五环及以内道路行驶的黄标车,将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如今,随着这一规定的落实,越来越多的黄标用户,开始置换符合规定的绿标车。

  日前,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市政府推出鼓励淘汰黄标车的相关补贴政策的同时,轻客厂商南京依维柯也开展了“换乘你的绿色快车”活动。据介绍,南京依维柯“绿色换乘”活动对黄标车车主换购依维柯绿标车的最高优惠达15000元。其中一款城市多功能轻客的换购价格仅为9.99万元,这也是欧系国Ⅲ轻客借政策东风首次跌破10万元价格关口。

  ■相关新闻

  黄标换绿标

  领翔等3款车补贴6000元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北京地区黄标车车主只要拿着黄标车转出单据和报废证明,到北京现代任何一家4S店购换北京现代车辆即享受北京现代最高6000元补贴。

  北京现代日前推出针对黄标车车主的优惠购车一系列措施,优惠措施涉及的车型具体补贴为:领翔、御翔途胜补贴6000元,悦动补贴4000元,伊兰特补贴3500元。

  据了解,这是在车辆成交价的基础上再进行的补贴。此外,优惠补贴不仅黄标车车主本人可以享受,也可转给直系或旁系亲属。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黄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