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广州实施机动车环保限行 对违规车暂不罚款

  根据(穗府〔2008〕55号)《关于实施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的通告》和(穗环〔2008〕286号《关于逐步限制高排放(高污染)汽车通行的通告》,广州4月1日起正式实施机动车环保限行。

  记者今天看到,在市区各大出入口,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始执法,但考虑到国际金融危机形势,车主淘汰黄标车有困难,对违反规定进入限行路段通行的黄标车,只给予警告,暂不罚款及扣分。

按照《广东省道路安全条例》,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每次应处罚款200元。

  此前,广州已对机动车全面实施环保标志管理,要求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环保标志的本地市籍汽车在广州市内通行,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在内环路及其放射线、中山路通行。据统计,目前,已有110万辆广州本地车、35万辆外地车办理了环保标志。(记者 罗艾桦)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