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市三年累计销量25万 乐风稳坐“家轿王”

  2009年4月3日—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3月31日,上市整三年的雪佛兰乐风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以254,384的总数创造了国内精品小车市场的销量传奇。

  自2006年3月20日上市以来,雪佛兰乐风凭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和乐风车主的口口相传,成为首个步入月销量过万俱乐部的高档三厢小车,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各种搜索引擎上输入“精品家轿新典范”、“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小车市场当家花旦”等词汇,雪佛兰乐风占据了相当大的篇幅。近来,在国家各项鼓励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下,国内汽车市场已逐渐回暖,雪佛兰乐风创下的销量奇迹,将再次发挥“精品家轿”的典范作用,为精品小车市场的复苏注入一针兴奋剂。

  物超所值的价格 安全舒适的精品典范

  回顾三年来的中国成长之路,雪佛兰乐风的热销现象并非偶然,其和谐经典的欧风三厢设计风格,精致的工艺、媲美中级车的超大内部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尤其是领先同级对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极其精准的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特殊需求,成为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

  2007年,伴随着雪佛兰乐风增配版和活力版的先后上市,雪佛兰乐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品架构,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上海通用汽车于08年底推出了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的09年型雪佛兰乐风,且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领先国内同级车型,让消费者在享受有车生活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实惠。至此,雪佛兰乐风的全系车型已多达七款,覆盖73,900元—10,7900元的售价区间。

  25万车主的良好口碑 屡获殊荣的优质售后服务

  对于那些事业、家庭都起步不久,希望依靠个人努力而过上更好生活的都市“知本一族”来说,雪佛兰乐风可以极大地满足其讲究生活品质又不想奢侈浪费的心理期待和实际使用需求,让车主的生活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不管是产品口碑,销量表现抑或品牌知名度及售后服务,雪佛兰乐风无一例外的迎合了他们的需求,而其年轻、活力的产品形象与车主性格的高度契合,正是乐风车主群迅速扩大的原因之一。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在考量产品综合实力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售后服务质量。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化汽车品牌,雪佛兰拥有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近300家的经销商网络,能够无时无刻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售前及售后服务。2008年,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中,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经销商紧随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之后,摘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三名,是非豪华车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品牌。2009年3月底,“中国版J.D. Power”华鼎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雪佛兰售后服务再次荣登前十,成为消费者公认的优质汽车品牌。

  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实施,1.6L以下的精品小车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我们相信,以目前的发展趋势,雪佛兰乐风将携手越来越多的乐风车主一起,为家轿市场带来更多的销量传奇!

  雪佛兰乐风中国成长日记

   2006年3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乐风在国内上市,进军家用轿车市场

   2007年1月起,连续多个月稳居国产三厢小车销量第一,从此成为“国内三厢家轿市场月销量冠军”

   2007年5月,10000辆乐风实现整车出口,突显出其“全球车”的雄厚实力

   2007年 9月,雪佛兰乐风活力版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 2007年,全年销量达87,031台,领军同级车市场,成为名副其实“销量王”

   2008年1月,销量达11,299台,一举刷新合资品牌小车单月销售纪录,成为国内三厢小车市场首个月销量过万的精品三厢家轿

   2008年末,乐风强势推出了全面增配的09款车型,全车系标配4气囊,并新增导航版顶配车型,由此也刷新了A0级车标配水准新标杆

   2008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台,达107,336台,加固“销量王”地位

   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雪佛兰乐风荣获“畅销经济型车”奖

   2008年12月3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中,雪佛兰乐风获“小型车最满意产品设计奖”

   2008年3月31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乐风荣获“51汽车”颁发的“2008年度优秀保值率合资小型车”奖

   2009年1-3月,雪佛兰乐风共售出22,116辆,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将“精品家轿销量王”的传奇进一步延续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十年累计产销近240万辆。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7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三大系列的产品矩阵,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宽泛的领域。

  2008年1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启动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绿动未来”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全面融入企业愿景及战略规划中。“绿动未来”战略通过科技创新,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将更加积极地发挥业务链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有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网址:www.shanghaigm.com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运中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刘葳漪 (021) 2891 9617

  weiyi_liu@shanghaigm.com 张捷 (010) 6310 0088-830

  jeremy.zhang@fortunechina.com.cn

  宫广军 (021) 2890 8926

  guangjun_gong@shanghaigm.com 严琼 (021) 6289 5658-16

  grace.yan@fortunechina.com.cn

  蒋弘 (021) 2890 8268

  hong_jiang@shanghaigm.com 孙映娜 (020) 3885 2279

  nina.sun@fortunechina.com.cn

  张林 (021) 2891 9525

  lin_zhang@shanghaigm.com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