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斯堪尼亚-海格客车联合参展上海客博会

  金融风暴冲击下的中国客车业是停滞不前,还是破浪前行?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成为展示中国客车业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

  继2008年斯堪尼亚与海格客车联合参加上海客博会后,2009年,双方再度联合参加2009年上海客博会。

虽历经2008年的金融危机的影响,海格客车仍以51.6亿元的销售额名列行业三甲,同比增长10.66%。面对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尚未见底的严峻形势,海格客车和斯堪尼亚积极面对,以饱满的热情一举推出了七款客车产品,代表了中国主流客车制造商的最新技术成果。以一种从容、自信、豪迈的心态,传递了来自主流客车制造商的“中国信心”。

  海格高档双层客车KLQ6147S是本届展会档次最高的双层客车,该车采用SCANIA客车底盘,由苏州金龙与瑞典斯堪尼亚共同研制。此款客车的推出给客运企业提供了一个具有更高性能价值比、更能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客车运营模式,成为本届展会最受关注的车型。同时在斯堪尼亚展台还展出了斯堪尼亚海格 A50、A30,这两款是双方联合开发的专门针对海外销售的车型。据悉,目前斯堪尼亚海格高档客车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100台。


  同时展出的海格KLQ6140GQ长13.7米的城市客车也是首次在展会亮相,它的面世对中国新一代城市客车产品的多样性和系列化都有着重大意义。三轴的这款海格城市客车与两轴的12米城市客车相比,联动第三支撑轴的限位设计,即随动转向桥的设计、布置,以及整车悬挂系统的设计、匹配等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整车舒适性有了显著提高,标志着中国客车制造商在大型城市客车领域的研发水平有了新的突破。

  业内专家认为,无论是与传统的12米城市客车还是18米的BRT客车相比,海格13.7米城市客车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海格客车作为一线客车制造商的代表,全线新品出击市场,表现出坚定的信心,展现了中国主流客车品牌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竞争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