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日系胜德系?对比试驾途欢 RAV4与CR-V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说实话,CR-V的动力是它的软肋。2.4升自然进气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66马力最大功率,虽然的确在整备质量上要比RAV4和途欢都轻了不少,但在加速测试中还是只有跟风的份,10秒钟的加速成绩着实拉了本田的后腿。如果你在高速上坐满了人和行李,那真是一种煎熬。

  不过凭借着出色的底盘调校,CR-V的操控性还是最值得称赞的,因为它轻松的战胜了其他两名选手。虽然它的传桩成绩要稍逊于途欢,但它的指向性却是最好的。

如果你必须要选出一款与驾驶者信息沟通最充分的车型,那非本田的CR-V莫属了。在路感反馈上,这款日系车的表现有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好。此外它扎实的制动力输出也提高了车子的驾驶乐趣。为什么一款家用CUV也要如此强调操控性能,除了让驾驶者能够更有乐趣的驾驶以外,也能够保证他们的主动安全性。

  在人机工程上,它的后排座椅非常舒服,行李箱也很宽敞。唯一不足的就是它的座椅用料,与途欢像手套一样柔软的质地不同的是,它的触感比较硬。同所有日系车的设计理念一样,不求完美,但求足够。而这样的设计思路再加上国产的低成本成就了它的低价优势,从而使它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从而使它的问题变得不是那么明显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