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日系胜德系?对比试驾途欢 RAV4与CR-V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RAV4是一款恰到好处的车,无论从动力的角度还是实用性上看,它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从使用的角度来看,它的后部行李箱容积要比其他两位选手都要大,而且还是唯一一款可以选配第三排座椅的车型。3.5升的V6发动机对这款家用SUV来说绝对绰绰有余,7.3秒的加速时间就最能说明问题。而它的燃油经济性更是让它广受赞誉,城市百公里油耗11升的水平对这款发动机来说已经相当经济了。要知道,动力比它小了102马力的CR-V在油耗上并不比它低多少。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前排座椅的侧向支撑还有待提高,但总体来看,它的前后排空间即便是长途旅行而言也完全富裕。当然,如果它能够把内饰材料和空调旋钮的设计向另外两款车子靠拢的话,在整体效果上的表现会更好。在操控性上,它表现的比较中庸一些,虽然不如CR-V具有一定的乐趣,但较小的侧倾却要比途欢更稳定。在降噪上,RAV4做得也不错。虽然现在的价格还不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未来国产以后所达到的高性价比则使它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总结:

  此次对比测试的排名主要考量的是性价比,不过作为三款优秀的CUV,它们也各有各的特点。如果你希望精致感受,那就选择大众的产品,如果对运动和实用的内饰更感兴趣,那么CR-V就是你的选择,如果你希望自己永远不会后悔,RAV4一定能满足你的愿望。或许横良好自己的标准才是评判这三款车的最佳标准。(汽车之家 梁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