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为车狂欢 杭州汽车文化节5月8日将开幕

  记者从杭州西博车展组委会获悉,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将于5月8日开幕,届时各类汽车文化活动将会逐一登场,为杭州市民呈现一场汽车盛事。

  本次汽车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如2009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浙江省首届机关事业单位“车改”优选车型推荐活动、主流媒体联盟车型评选巡展活动、汽车团购活动以及“寻找参加十年西博车展的人”主题活动、第十届杭州车展摄影大赛、模特大赛等。

  作为本届汽车文化节亮点之一的2009杭州春季购车节活动,将于5月8日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早报将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就业面广、消费拉动大,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球金融危机已对汽车产业产生了重大冲击,为此国家相继出台了许多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本次购车节活动将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振兴经济”为主旨,刺激杭城车市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优惠购车的平台。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