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上汽自主品牌两款车将首发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本周二从上汽乘用车公司获悉,销售公司已合并的荣威、名爵将在上汽集团的率领下共同参展,并首发两款新车。荣威将展出一款A级概念车N1,名爵则将展出轿跑车MG6。另外,上汽集团也确定将有三款新能源车参展。


  此次名爵MG6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这是一款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上海汽车首款“世界车”,通过这一全新车型的全球首发,也宣告了在经历12个月的上南融合后,MG在上海汽车之下,正式拉开其“MG品牌85周年”全球庆祝活动和品牌复兴的序幕。

  名爵MG6将以“FastBack”轿跑车定义。设计风格突出的特征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流线,仿效宝马645Ci、奔驰CLS等造型特征。

  除了这款名爵MG6外,荣威将首发一款概念车N1。“这是一款A级车”,荣威公关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与此前W2与荣威550的关系类似,N1也将是未来荣威量产版A级车的雏形,而目前荣威550的定位是A+车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