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换自主的心走自己的路 试驾海马1.6L欢动

  是不是听着响胎就过瘾?其实在这种短道加速赛中,当然在等灯起步时也适用,过长时间的让响胎并不是提高速度的有效办法。响胎其实是轮胎与地面处于滑动摩擦时发出的声音,如果长时间的让轮胎处于空转状态,车辆还是原地不动,就像下图中的红色车,轮胎已经与地面摩擦出黑烟,但是车辆并没有领先白车。

海马 欢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怎么才能做到加速时间最短呢?首先要了解发动机,从发动机工况图中可以看出,HA-VVT-1.6扭矩具有两个峰值,分别出现在2400转和4500转的时候。很显然,这两个扭矩峰值是分别针对日常驾驶和像今天这样的激烈驾驶设计的。众所周知,日常驾驶最常使用的转速区间为2000-2500转,这时候车辆的乘坐舒适感最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而应付今天这种激烈驾驶的时候,4500转时158Nm的扭矩便派上了用场。通过几次的试验,果然是稍微有点响胎,再加上4500转时换挡,让车辆始终保持最大扭矩的时候,0-400米的成绩最好。

海马 欢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